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中行与海南省政府签订金融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0        [打印本页] [纠错]

近日,中国银行与海南省政府在海口签订金融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行长刘金证签。签约仪式后,双方举行了工作会谈。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建立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关系,在贸易投资自由便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智慧海南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

会谈中,冯飞表示,海南将围绕自贸港定位,努力提升金融监管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加强金融风险防范,不断提升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希望双方围绕金融产业创新发展、自贸港金融需求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协议落地落实。

刘连舸表示,海南自贸港发展势头良好,中行将继续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持续加大投入支持力度,希望双方未来在自贸港重大项目、产业发展、区域经济、园区建设、企业招商等领域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