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盛京银行与天津滨海新区政府签署
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第一财经       发布时间:2021-02-25        [打印本页] [纠错]

2月23日,盛京银行总行与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区长杨茂荣,盛京银行董事长邱火发、行长沈国勇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盛京银行未来五年将为滨海新区辖内市场主体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各类金融服务支持。同时盛京银行天津分行与滨海建投、天保控股签订总额16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合作协议。合作期间,双方将紧密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京津冀协同发展、“滨城”建设新格局下搭建辽津两地沟通合作的交流平台,打造区域银行服务区域经济银政合作的新典范。

滨海新区是北方首个自由贸易试验区、全国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十四五”期间滨海新区将深入落实天津市“双城”发展布局,实施“五大战略、四大工程”,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作为一家资产过万亿的上市银行,盛京银行将充分发挥服务区域优势,在信贷业务、资金业务、结算业务、资本市场业务等方面给予政策、规模、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全力为滨海新区产业龙头、就业大户、战略新兴行业、普惠金融等提供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

未来,盛京银行将继续紧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加快转型升级、发挥体制机制优势,持续金融服务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市民百姓,服务中小企业的能力。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