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中泰(国)双边本币互换协议再次展期

信息来源:人民银行       发布时间:2021-01-11        [打印本页] [纠错]

经国务院批准,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与泰国银行(中央银行)续签了双边本币互换协议,互换规模为700亿元人民币/3700亿泰铢,协议有效期五年,经双方同意可以展期。

中泰双边本币互换协议再次展期,将有助于加强两国金融合作,扩大中泰间本币使用,促进双方贸易和投资便利化。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