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决策公开 会议公开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信息公开

行政办公会(2019-6)

信息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9-09-10       [打印本页] [纠错]

2019年8月26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局长解冬主持召开2019年第6次行政办公会,研究修订行政办公会议制度、加强金融统计工作等事项。

优化完善行政办公会议制度,是推动地方金融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和制度化的重要手段。会议强调,修订行政办公会议制度,要准确把握地方金融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充分体现机构改革后承接的新职能、新任务,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

加强和完善地方金融统计工作,有利于落实地方金融监管职责,促进地方金融业健康发展。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地方金融统计工作力度,在完善工作机制、创新统计方法、提升数据质量、加强分析研判等方面下功夫。要加强科技运用,加快建设地方金融监管平台,提升监管科技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公开,解冬,,金融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