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科创企业改制上市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市科技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8        [打印本页] [纠错]

5月27日上午,在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指导下,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举办的2021年度首期长三角科创企业改制上市培训班在上海人才大厦举办。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副主任黄丽宏、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副总监卢雄鹰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长三角及全市各区科技企业近150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聚焦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上市规则,解析上市路径及企业上市规划顶层设计,邀请到来自上交所、深交所等交易所的各位专家,以及银行、券商、会计师事务所等上市相关服务机构前来授课。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副主任黄丽宏在致辞中表示,经历了新冠疫情流行带来的压力,在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中,通过政策施救、服务助力、促进科创企业稳定发展,不忘初心,始终把“推动科创企业在科创板上市”列为科技金融工作之重点,取得了显着成效。截止5月21日,上海市有42家企业已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已注册生效或提交注册的8家企业,目前上海在科创板上市企业数排列全国第三。

此次培训通过课堂授课、专家演讲、交流答疑的培训形式,有效地帮助科技创新企业深入学习上市政策法规,熟悉改制上市的程序,知晓企业改制上市的诀窍。除此之外,针对各个企业存在的不同问题,各领导、专家也根据实际情况给出了相应解答。

 

上交所专家授课

 

海通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洪晓辉授课

 

深交所专家授课

 

国泰君安保荐代表人支洁授课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专家授课

 

上海农商银行总行普惠金融部仲慧授课

 

致晓咨询董事长洪乐授课

 

上海技术交易所科创企业培育库专家授课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罗大威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