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金融办常务副主任、市推进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办公室主任周小全会见安联投资

信息来源:上海金融官微       发布时间:2024-03-14       

313日,市委金融办常务副主任、市推进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办公室主任周小全会见安联投资首席财务官托马斯·辛德勒一行,双方进行深入交流。

安联投资隶属于安联集团。安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保险和资产管理集团之一,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67位。托马斯·辛德勒在介绍中对市委金融办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将安联投资多年海外资管市场的经验引入中国,积极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周小全向安联投资对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奉行的是开放共享、互利共赢,将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多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发展机遇。希望安联投资充分发挥优势、把握机遇,持续拓展在沪投资布局,更好参与上海全球资产管理中心建设。市委金融办将继续推动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创造更优服务、更多保障,全力支持包括安联投资在内的中外资金融机构在沪展业兴业。

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周小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