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参加黄浦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打印本页] [纠错]

11月16日是上海市各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参加了黄浦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与另外7个市级机关同属黄浦区第145选区。设于委局机关会议室的第4投票站现场氛围庄严热烈,红色投票箱端放于会议桌顶端。上午9时30分,正在外地出差的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委托他人代为出示选民证、领取选票、填票并投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解冬、市金融工作党委副书记赵永健等委局领导,先后出示选民证、领取选票、填票并投票。

随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委局机关及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依次出示选民证、领取选票、填票并投票。

本次选举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按照黄浦区选举委员会及市市级机关工委安排,投票选举工作庄严隆重、规范有序。

据统计,委局机关及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124名同志进行选举投票,发出选票124张,收回选票124张。

庄严隆重的投票选举给委局机关及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同志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都说,参加投票选举,不仅行使了作为一名公民的民主权利,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民主氛围的神圣洗礼。

市金融工作党委,解冬,赵永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