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走访慰问 “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代表和生活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打印本页] [纠错]

近日,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代表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传达党中央、市委和市金融工作党委的关怀。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走访慰问了上海证监局退休老党员曹冬林。严旭向曹冬林简要介绍了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情况,感谢他为金融监管事业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平安幸福!

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走访慰问了上海证监局退休老党员曹冬林.png

市金融工作党委副书记赵永健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郑于茂。

市金融工作党委副书记赵永健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郑于茂.png

市金融工作党委委员、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军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顾秋林。

市金融工作党委委员、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军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顾秋林.png

市金融工作党委委员、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万兵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郑浩明。

市金融工作党委委员、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万兵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郑浩明.png

市金融工作党委委员、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葛平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张建华。

市金融工作党委委员、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葛平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张建华.png

市金融工作党委委员、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总经济师陶昌盛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史骏。

市金融工作党委委员、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总经济师陶昌盛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史骏.png


市金融工作党委,党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