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赴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调研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打印本页] [纠错]

近日,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赴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调研,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立国汇报了南京银行及上海分行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以及上海分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

严旭肯定了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坚持稳健发展,在规模、质量、创新等方面取得的较好成绩,特别是立足城商行定位,聚焦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在科技金融等诸多领域的探索创新。

严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在党建引领、思想引领上再上一个台阶,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发挥出来,凝聚全行党员职工思想、智慧和力量,保持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要进一步传承上海红色基因和金融基因,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在总行党委领导下,在融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融入服务上海实体经济发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方面实现新突破。

调研期间,严旭一行还参观了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行史馆、党建工作室和新天地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严旭,市金融工作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