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赴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打印本页] [纠错]

5月13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赴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人寿”)上海分公司调研,听取了泰康人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庆龙关于泰康人寿在沪机构经营发展及上海分公司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并实地调研泰康人寿养老社区泰康申园。

严旭对泰康人寿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以党的建设引领保险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始终坚持金融为民初心,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围绕金融为民推动金融产品创新,尤其要进一步加强金融科技研究,让科技更多赋能金融产品,在便捷性、互动性上有更多创新创造,不断提升老百姓金融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严旭指出,泰康人寿适应我国当前人口老龄化趋势加深加快的现状,以及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养老需求,把企业发展与践行社会责任相结合,在养老金融方面做了有益的探索,希望今后进一步研究提供更多标准化、规范化的养老模式,为多层次社会养老提供更多选择。

委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严旭,泰康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