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沙龙——“浦江之光”行动金融干部IPO专题培训会举办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打印本页] [纠错]

为进一步落实“浦江之光”行动,提高本市各级金融干部专业能力,更好地服务“硬科技”企业对接科创板,5月11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上海证监局、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举办了科创沙龙:“浦江之光”行动金融干部IPO专题培训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军,上海证监局副局长吕昊,上交所副总经理董国群参加培训会并致辞,市有关部门、各区和部分园区金融干部60余人参加培训。 

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上海证监局公司二处、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上海股交中心、国泰君安投行二部、上海荣正咨询等分别围绕科创板IPO新形势,企业辅导监管政策交流,“浦江之光”企业库和政策库,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科创属性评价指引解读以及如何开展拟(科创)上市公司中长期股权激励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通过培训大家表示要抓住机遇,深度挖掘科创板重点支持领域中的“硬科技”企业,支持企业“应科尽科”,用好“浦江之光”企业库和政策库,加强对科创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助后备企业更好成长,更顺利地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培育形成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科创中心地位相适应的高质量、高水平、高规范化的上市公司群体,不断开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科创中心建设的新局面。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科创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