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赴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调研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打印本页] [纠错]

3月10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副书记赵永健赴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调研。

上交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建春介绍了上交所2021年工作重点及相关工作建议,中金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霍瑞戎介绍了中金所市场建设及党建工作情况。

严旭同志就进一步提高上海全球资源配置能力、优化科创板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与上交所、中金所进行了深入交流,期待上交所、中金所在扩大金融开放、深化金融改革、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并表示,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全方位做好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

委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严旭,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