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并举行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       发布时间:2019-07-19        [打印本页] [纠错]

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7月17日晚,市金融工作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严旭、市第17巡回指导组组长左燕、市金融工作局局长解冬和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严旭同志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坚持做到高效率无缝对接,高标准检视问题,高质量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要时刻抓牢学习教育这个根本,当前特别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中去。要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切不可有完成任务、走走过场的想法,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根据上级要求和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做好各阶段工作,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出实招、出妙招、出硬招,切实做到两促进,为冲刺阶段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左燕同志指出,这次会议是市金融工作党委主题教育的一次再动员,要在前阶段组织有序、工作扎实、特色鲜明的基础上,切实履职尽责、保持状态、继续推进,落实好主题教育“贯通四项重点措施”要求,运用好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激发和调动委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守初心、明使命、勇担当,不断开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新局面。

随后,市金融工作党委举行了第二场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严旭同志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和感悟,就重点研讨的三个专题进行了领学,五位处长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党性修养等内容作了重点发言。

市金融工作党委,严旭,解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