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中国信保上半年承保金额增长22.6%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布时间:2021-07-28       [打印本页][纠错]

记者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2021年度半年工作会议获悉,今年前6个月,中国信保承保金额3981亿美元,同比增长22.6%;服务企业超过14.2万家,同比增长12.7%;向客户支付赔款6.3亿美元。

中国信保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全球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外部环境依然错综复杂,出口信用保险充分发挥了支持保障作用。接下来,中国信保将持续努力,实现服务高水平开放取得新成效、精准支持企业迈上新台阶、业务发展实现新突破、风险管理能力达到新高度、公司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