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五期“金英汇坛”高级研修班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上海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2        [打印本页] [纠错]

各有关单位人力资源部门:
为提升高端金融人才综合素质和领导力,营造金融人才发展良好环境,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市金融工作党委、市金融工作局牵头实施“上海金才工程”,于2015年创办“金英汇坛”高端金融人才研修班,由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旨在通过这一公益性素质提升和交流互动平台,汇聚金融精英,启迪金融智慧,传递金英力量,发挥引领作用。2015年举办以来,已有600余名来自金融领域的中高层管理者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研修班的活动和讲座。
第五期“金英汇坛”高级研修班将于2019年9月-12月在上海举办,坚持公益服务定位,以提升综合素养、涵养人文、启迪智慧为目标,邀请一批知名的政府智囊、专家学者、艺术名家讲授,内容涵盖经济形势、国学智慧、传统文化、创新思维、身心健康等,采取专家授课及现场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研修,研修时间均安排在周末。本研修班不收取学员费用,且为学员提供简餐。
第五期“金英汇坛”研修对象为在沪金融机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包括金融机构高管、列入各项重大人才计划的海内外优秀金融人才,以及部分金融机构中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共150人。因名额有限,且要求能保证较高出勤率,请每家单位推荐2名学员人选(单位规模在300人以上或推荐人选中包含老学员、三类金才的可适当多报1-2人),并于9月18日(周三)17:00前将填好并加盖单位人力资源部门章的报名表电子版(PDF、JPG格式),连同一寸白底证件照电子版(以学员姓名命名)、Word版报名表(附件2)、Excel汇总表(附件3),一并发送至电子信箱:shjr_jyht@126.com。通知及相关附件可登录上海金融官网(通知公告栏)下载。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及时确认并反馈正式学员名单。
报名联系人: 胡老师 23117020  唐老师 2311705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