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政府开放月”活动意见公开征集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7-24        [打印本页] [纠错]

您希望政府开放活动以什么样的形式举办?

您对本市金融工作的哪些领域感兴趣?

您对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政务公开工作和政府开放活动还有什么建议?

……

2023年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政府开放月”活动意见公开征集来啦!大家快来参与吧!

为深入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拓宽政府开放渠道,增进政民互动,让更多社会公众知晓、了解、认同、支持政府工作,推动政府开放活动常态化,今年8月,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组织“政府开放月”活动,现向您开展活动意见征集,欢迎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参与时间:即日起至7月26日12:00

参与方式:长按下方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前往填写征集问卷。

640.png

您对政府开放活动的意见建议非常重要,我们将对您的建议进行认真分析研讨,并予以归类采纳,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质量。

感谢您对本次意见征集的支持和配合,欢迎您持续关注和参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政府开放系列活动。热忱欢迎您的参与!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