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上海金融人才发展献一计

信息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打印本页] [纠错]

为了进一步积聚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发展需求相适应的海内外高层次金融人才,打造服务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金融人才队伍,进一步激发金融人才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现就“我为上海金融人才发展献一计”相关主题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1.您认为应如何更好集聚引进国内外高层次金融人才,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2.您认为在金融人才服务上,最需要完善和优化哪些内容,帮助金融人才解决困难、安居乐业?

3.您认为应如何加强青年金融人才的培育发展?

三、征集形式

1.您可登录“上海人民建议征集”门户网站,或者“随申办”APP互动栏目,通过“我为上海金融人才发展献一计”主题征集活动页面提出您的建议;

2.您可登录“上海金融”门户网站,通过“局长信箱”,以“我为上海金融人才发展献一计”为标题提出建议。

四、总结应用

对通过以上渠道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及时予以汇集整理。对高质量、有特色、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将予以吸收采纳,推动人民建议成果转化。

上海金融人才建设需要您的“金点子”,我们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国际金融中心建设,金融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