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看理财广告落入骗子圈套 女子被骗70万元

信息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1-08-17       [打印本页][纠错]

家住山东菏泽单县的马女士平日里喜欢买一些理财产品,2019年底,她在网上无意间看到了一则理财广告,没想到让自己落入了骗子的圈套。

随后,马女士被这位理财大师拉入到一个“投资理财”的微信群里,群里人特别活跃,经常有人发布一天赚了几百、上千甚至上万元的信息,这让马女士十分心动。

刚开始,马女士只是试探着投进去了一两万块钱,很快就得到了几千元的收益。然而好景不长,她接下来的几笔投资,不仅没挣到钱,反倒赔进去了十多万元。

可在随后的投资过程中,马女士还是赔了,这时她打算把APP余额里的资金取出来,却发现根本无法提现,微信也被理财大师拉黑了。意识到被骗的马女士马上报了警。 

警方还发现,马女士当初加入的“投资理财”微信群里,除了她自己之外,群里其余的人都是诈骗人员。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