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银保监局关于“红旗银行上海分行”涉嫌违法行为的公告

信息来源:上海银保监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打印本页][纠错]

近日,上海银保监局发现有媒体报道称,“红旗银行上海分行”在沪挂牌成立,并将开展所谓贷款融资、国际贸易结算等业务。

上海银保监局郑重提醒:

一、根据我国法律、行政法规规定,未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设立银行业金融机构或者从事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业务活动,任何单位不得在名称中使用“银行”字样。非法金融机构和非法金融业务活动一经发现,必须予以取缔。

二、“红旗银行上海分行”未获得金融业务许可,属于非法金融机构。请广大市民切勿上当受骗!

三、广大市民如需办理金融业务,请前往正规金融机构。

四、广大市民如发现“红旗银行上海分行”相关情况,欢迎拨打我局举报咨询电话提供线索。

举报咨询电话:021-38650160

(工作日:9:30-11:30;13:30-16:30)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