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警方提示警惕新冠疫苗投资骗局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2-09       [打印本页][纠错]

近期,各地公安机关陆续接到多起报警,称投资新冠疫苗可以赚大钱,诱导受害人在诈骗分子提供的虚假网站、APP投资,最终血本无归。哈尔滨警方提示,要警惕新冠疫苗投资骗局。

据介绍,此类诈骗手法一般是通过网络社交工具发布投资理财信息,谎称“能轻松赚钱”“有内幕消息”等,诱导受害人在诈骗分子提供的虚假网站、APP投资。受害人在投入大量资金后,发现无法提现或者全部亏损。

警方发现,骗子喜欢潜伏在目前比较流行的网络直播平台中。一旦发现容易上当的受害者就私信交流,并向受害者灌输投资未上市的新冠疫苗可以大量赚钱的信息,诱导其通过骗子所说的投资平台进行转账。

哈尔滨警方提示,要警惕新冠疫苗投资骗局,对于互联网上遇到有关理财、炒股、贷款、中奖等可疑信息,不看、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如发现被骗应立即报警。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