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杯”2021临港新片区迎新跑暨益起跑活动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民生银行上海分行       发布时间:2021-01-07        [打印本页] [纠错]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元旦,天刚拂晓,“民生银行杯”2021临港新片区迎新跑暨益起跑活动在滴水湖北岛顺利鸣枪起跑。本次活动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体育局担任指导单位,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滴水湖商业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冠名赞助。

活动当天,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内各企业团队近千名选手无惧严寒,从四面八方聚集临港。五点四十分,选手们开始分批从滴水湖北岛出发,在长达五公里科技感十足的灯光跑道上,满怀希望朝着日出的方向奋力奔跑,用激情驱赶着严寒,以夜空为幕彩灯为笔,在崭新的日子里为自己、为新片区的发展立下新的标杆。六点零五分起,选手们陆续抵达终点南汇嘴观海公园,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拉伸运动,并欣赏由海昌海洋公园带来的歌舞表演。随后,所有参赛选手和家人朋友一起祈福留念,共同迎接上海第一缕阳光,开启2021年新征程。

为确保赛事顺利举行,民生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行积极协助主办方在赛道沿途设置了多处补给点和医疗救护站,并协同组委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做好赛事引导、补给分发、秩序管理、抵离服务等工作。同时,在终点处细心摆放了早餐、姜茶及保温毯等驱寒物品,并为每一位跑者送上了象征着新年到来的完赛奖牌,传递着冬日温暖和精神力量。

民生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行自开业以来,在“新区域、新理念、新模式、新局面”的思想指导下,积极融入临港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新片区产业发展金融需求,努力为临港新片区企业和居民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便捷化的金融服务。本次活动,于辞旧迎新之际借力健身运动热潮,让更多当地居民和企业了解民生银行的服务理念和社会责任感。支行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在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初心使命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关注民生。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2021年临港新片区将进行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大力度的全方位高水平开发,为“持续打造服务发展格局的开放新高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增长极、体现人民城市建设理念的城市样板间、全球人才创新创业的首选地”而不懈努力。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将携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行紧随临港地区发展脚步,用奔跑的步伐、奋进的心态,全力服务临港社会经济发展!

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党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