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标兵、以赛促学——上海黄金交易所举办编程挑战赛

信息来源:上海黄金交易所       发布时间:2020-12-25        [打印本页] [纠错]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重要精神,将“顶层目标牵引、重大任务带动、基础能力支撑”科技组织模式落到实处,不断锤炼技术开发人员素质和能力,上海黄金交易所工会和技术开发中心联合举办“2020年编程挑战赛”。

编程挑战赛要求在1个小时内使用C/C++、Java、Python等语言编写程序解决3个技术问题。比赛现场,各位选手心无旁骛、高度专注,在操作屏幕前争分夺秒却又有条不紊。赛后,大家意犹未尽,围坐讨论,交流感想,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经综合系统自动裁判结果以及编程用时,技术开发中心冯子龙脱颖而出,获得挑战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为技术专业人员提供了展示才能的平台,通过同场竞技,既见证了个人的专业知识储备,更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动能,在所内形成学技术、钻业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