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驰援灾区,助力希望 申万宏源首批向河南灾区捐款600万元

信息来源:申万宏源集团      发布时间:2021-08-02       [打印本页][纠错]

近日,河南部分地区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水灾,灾情无时无刻不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申万宏源集团和证券公司积极行动,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公司捐赠以及员工募捐等形式向河南灾区进行捐款,用于支持河南防汛救灾、灾后重建,并在金融服务上提供各类保障支援。

灾情发生以来,申万宏源迅速行动,由公司向河南灾区捐赠首批款项人民币600万元,另外还动员员工自发组织开展“驰援灾区,助力希望”专项爱心捐款活动。同时,公司充分发扬国有金融企业在金融体系“中流砥柱”作用,通过深化减费让利有效支持灾区实体经济、落实灾区大投行、投融资企业展期优惠缓解资金压力、优先受理支持灾区客户业务、提供专业支持等方式,帮助灾区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申万宏源将继续积极整合各方资源,携手河南受灾地区群众同心协力,重建家园!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