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投保联盟成立会议暨投保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上海证监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打印本页][纠错]

为提升资本市场投资者保护工作实效,优化上海营商法治环境,近日,在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的指导下,证监会系统在沪单位、上海市相关政府部门、新闻媒体、高等院校、行业协会、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等31家单位,联合成立上海投保联盟,并召开联盟成立会议暨投保联席会议。

上海证监局和黄浦区相关领导同志致欢迎辞,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会上,31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共同点亮联盟标志,并举行《黄浦区证券期货知识普及教育合作备忘录》交换仪式、《Hello投资者-投教基地大百科》首发仪式等活动。来自金融监管部门、司法机关、证券交易所、高校、媒体和投教基地的代表发言交流投保经验做法和建议。

上海投保联盟旨在搭建投资者教育与宣传的常态化沟通联络平台,成员单位通过共享投教产品、共建宣传阵地、共办投教活动、共建讲师团队等形式,协同开展投教探索与创新,切实增强投教活动的影响力和有效性。同时,以投资者教育为抓手,加强投保工作研究和协同,共同营造上海成熟理性、健康有序的资本市场环境。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