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证监局积极引导辖区投教基地疫情期间加强线上投教服务

信息来源:上海证监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打印本页][纠错]

根据中国证监会统一部署,上海证监局在落实防疫要求的同时,积极推动辖区投教基地服务转型,充分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新业态,创新投教宣传形式,保障疫情期间的优质投教服务供给。

目前,辖区8家投教基地均已建成官方网站或在官方网站上开辟特色投教专栏,并积极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号等移动社交平台进行投教宣传,多家实体基地运用VR技术开通虚拟展馆,实现全天候360度“云参观”。疫情期间,辖区投教基地充分利用新媒体渠道,投放投教资源、风险提示词条和公益性提示信息,围绕资本市场改革重点,开展了知识竞赛、直播课、动漫、沙画表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增加了投教活动的趣味性、参与感和互动感,提高了投教宣传的针对性和普惠性,帮助投资者足不出户了解新《证券法》修订、新三板改革等资本市场最新动态。

下一步,上海证监局将持续探索创新投教宣传形式,整合投教资源,发挥投保合力,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