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终于来了!这家国际金融巨头获准在上海开业

信息来源:上观新闻      发布时间:2019-12-19       [打印本页][纠错]

上海金融开放又迎项目落户。摩根大通12月18日宣布,已获得中国证监会颁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这标志着由摩根大通控股以及为实际控制人的证券公司——摩根大通证券(中国)有限公司可正式对外开展业务。

据介绍,这家新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中心大厦,将为中国以及国际客户提供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以及证券承销与保荐在内的金融服务。

早在2018年5月,摩根大通就已经向中国证监会提出申请新设一家持股比例为51%的全新证券公司,并计划在未来数年内监管允许的条件下将持股比例增至100%。该公司也是继野村东方国际证券之后,第二家获准在沪开业的外资控股券商。不久前,我国首家外商独资保险控股公司——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也已落户上海。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