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2020年7(至)8月政府采购意向

信息来源:上海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4        [打印本页] [纠错]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2020 7(至) 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上海市中小企业信贷风险补偿综合管理系统(2020升级改造)项目

升级改造上海市中小企业信贷风险补偿综合管理系统,满足国家对中小企业信贷风险的监管和服务要求,利用信息化系统进行统筹管理,可提升业务上报、审核、核定的工作效率,优化业务流程,校验分析信息的准确性,提高服务规范性,降低人工和时间成本,实现中小企业信贷政策管理有效、执行有力、分析有据、决策科学。

具体包括:

(1)实现银行信贷风险补偿试点资格在线申报和审批,审批结果在线查阅;

(2)建设信贷数据报送系统,实现各试点银行中小企业信贷数据全面归集;

(3)建设第三方审核鉴证系统,实现鉴证机构便捷精准审核;

(4)建设补偿方案评审和拨付管理系统,实现网上流转;

(5)建设中小企业信贷奖励申报、审核和拨付管理系统,实现网上流转;

(6)建设中小企业信贷数据综合分析系统,形成中小企业信贷数据库、信贷补偿和奖励库等主题数据库,实现从行业管理部门、银行、行业、中小企业等多个维度综合分析。

(7)开发系统整合支撑服务,与市CA中心实现统一身份认证、单点登录、统一应用门户管理功能。

(8)开发后台管理系统,实现CA组织机构和用户对接、用户权限管理、系统日志和安全审计、历史数据迁移和应用。

114万元

2020年8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