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首家国有大行独立法人直销银行邮惠万家银行注册成立

信息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布时间:2022-01-12       [打印本页][纠错]

记者获悉,首家国有大行独立法人直销银行已注册成立。天眼查信息显示,中邮邮惠万家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邮惠万家银行)已于2022年1月7日成立,注册资本为50亿元,注册地为上海市,业务范围为:吸收公众存款,主要是个人及小微企业存款;主要针对个人及小微企业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通过电子渠道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电子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2021年12月27日,邮储银行发布公告称,银保监会已批准其直销银行子公司邮惠万家银行开业。

天眼查信息显示,梁世栋担任邮惠万家银行董事长。据邮储银行公开信息,梁世栋2020年1月起任邮储银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2020年2月起任邮储银行首席风险官。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