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泰隆银行上海首个“乡村振兴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解放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30       [打印本页][纠错]

近日,为响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号召,搭建“银村共建”平台,探索大都市乡村金融服务新模式,泰隆银行上海金山支行在鲁堰村举行首个“乡村振兴服务站”揭牌仪式。

鲁堰村是泰隆银行上海分行“人人可贷”的目标社区与沪上生活联盟的合作商户,也是泰隆银行“乡村振兴”示范点。

 活动当天,为提高首个“乡村振兴服务站”的知名度,金山支行组织开展各类活动。除公益特卖活动外,还有“来活动,抽福券”“开福卡,送福礼”“防诈骗,涨知识”等活动。村民凭身份证即可参与,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特色宣传单页和活动奖品。活动吸引了村民的目光,许多村民参与了这项活动。

活动从上午8点半开始到10点半结束,持续2个小时,结束后仍有村民意犹未尽,询问下次活动的时间。本次活动共计参与村民100多人,活动赢得了鲁堰村村民的纷纷点赞。

鲁堰村“乡村振兴服务站”揭牌及公益特卖活动是泰隆银行上海分行落地“沃土计划”、助推乡村振兴服务的“第一枪”。泰隆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分行与支行将会两级联动、持续跟进,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提升对上海农村地区的金融服务,努力给村民带去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