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落地首笔FTE融资业务

信息来源:浙商银行上海分行      发布时间:2021-04-06       [打印本页][纠错]

3月31日,浙商银行上海分行成功落地系统内首笔FTE流动资金贷款业务,金额5800万美元,同步带动外汇资金交易量11600万美元。

自贸区分账核算单元(FTU)上线以来,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充分利用自由贸易账户功能优势,深度挖掘存量客户自贸区业务需求,推进FTU分账核算单元项下投放业务开展。结合“先易后难、先简单后复杂”的FTU发展思路,优先开展FTU项下外币贷款业务,并积极配套对客外汇交易业务,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渠道,实现在岸、离岸融资、交易业务双轮驱动。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