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春节期间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解放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24       [打印本页][纠错]

2021年春节假日期间,邮储银行上海分行根据节假日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相关要求,由纪委办公室牵头,分两批次组织纪检干部赴7家下级单位开展现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暨节假日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对辖内19家下级单位开展非现场电话检查。

在初步拟定监督检查方案时,调取全行就地过年值班员工名单,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部分被检查单位留沪过年值班人员发放了慰问品,让值班人员倍感温暖。检查期间,辖内各单位均能做到节假日期间公务用车使用停放按时报备,抽查时车辆均在指定位置停放。电话抽查值班人员均能在岗及时接听。现场检查各网点,工作人员做到详细登记客户个人信息、为客户测量体温、对营业场所消毒等防疫措施。

下一步,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辖内各网点节假日服务及防疫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提升专业素养,在严格执纪的基础上体现人文关怀,继续督促各单位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把担当体现在每个细节,坚决做好节假日期间网点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