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坚决强化存款管理
地方法人银行不得开办异地存款

信息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布时间:2021-02-08       [打印本页][纠错]

2月7日,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召开视频会议。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一把手”要承担领导责任,全面传达部署,坚决强化存款管理。

一是地方法人银行要回归服务当地的本源,不得以各种方式开办异地存款。二是要继续加强对不规范存款创新产品的监测管理,维护存款市场竞争秩序,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三是上海利率自律机制要及时发现违规行为,进一步强化自律管理。

人民银行上海总部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跟踪监测,严格督促执行,严肃处理违规机构,切实维护好上海存款市场竞争秩序。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