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银保监局下发风险提示
要求辖内银行保险机构加强直播营销金融产品管理

信息来源:上海银保监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打印本页][纠错]

9月29日,上海银保监局下发风险提示,要求辖内银行保险机构一是加强相关监管法律法规学习,深化对直播营销行为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对直播营销行为的风险防范意识;二是加强对直播营销等金融营销宣传或销售行为(含金融广告行为)的事前审核、事中监控、事后报备管理,强化员工相关行为监督,明确应急处置和责任追究机制;三是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意识,加强专业人员知识培训、合规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牢固树立谨慎开展直播营销宣传行为的合规意识。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