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泰隆银行上海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解放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29       [打印本页][纠错]

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有效提升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的自我保护意识、风险意识及理性依法维权的能力,泰隆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泰隆银行上海分行以“不眼红高额回报,不落入陷阱圈套”为主题、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大堂经理台、网点公众教育区摆放统一的宣传折页,网点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统一制作的宣传海报及宣传口号。同时,各营业网点均安排一名工作人员作为活动普及专员,对进入网点的客户就非法集资、非法金融机构理财、个人金融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消保知识进行宣传讲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行上海分行营业部、黄浦支行等网点还借助微沙龙等形式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的投资理财和借贷理念。

普及金融知识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泰隆银行上海分行将积极践行金融知识普及及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积极引导金融消费者了解金融支持政策,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守住“钱袋子”,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积极力量。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