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人身保险公司保单质押贷款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银保监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打印本页] [纠错]

为规范人身保险公司保单质押贷款业务,完善监管规则和内控规范,切实把保护保险消费者利益和防控风险落到实处,我会起草了《人身保险公司保单质押贷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rsxbjgec@cbirc.gov.cn。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15号中国银保监会人身险部(10003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保单质押贷款办法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9日。

中国银保监会

2020年10月29日

附:中国银保监会就《人身保险公司保单质押贷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银保监会,金融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