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银保监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打印本页] [纠错]

为规范互联网保险业务,防范经营风险,促进互联网保险业务高质量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的水平,我会起草了《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www.moj.gov.cn、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onlineinsurance@cbirc.gov.cn。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15号中国银保监会保险中介监管部(10003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8日。

中国银保监会

2020年9月28日

1、中国银保监会就《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中国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答记者问

银保监会,金融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