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上海宝山神农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变更的批复

信息来源: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1-08        [打印本页] [纠错]

宝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你委《关于拟同意上海宝山神农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变更的请示》(宝发改请〔2023〕44号)收悉。经研究,现对你区上海宝山神农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农小贷公司)股权变更事项批复如下:

同意神农小贷公司股东上海飞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公司79%股权转让给上海银华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宗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公司19%的股权转让给上海诺尔物流有限公司。转让后,上海银华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持有神农小贷公司79%股权,上海诺尔物流有限公司持有神农小贷公司19%股权,上海飞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宗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退出神农小贷公司。其他股东持股比例不变。

请你委收到本批复后,指导、督促神农小贷公司按要求准备有关材料,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在三个月内完成变更工作。

特此批复。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