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上海老凤祥典当有限公司
黄浦分公司、闸北分公司终止经营的批复

信息来源: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2-03        [打印本页] [纠错]

黄浦区金融办:

你办《关于上海老凤祥典当有限公司终止分支机构典当经营业务事项的请示》(黄金融办协〔2020〕39号)收悉。经研究,现对你区上海老凤祥典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凤祥典当)黄浦分公司、闸北分公司终止经营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老凤祥典当黄浦分公司、闸北分公司终止经营典当业务。之前相关债权债务应依法依规妥善处置。

二、收回并注销老凤祥典当黄浦分公司、闸北分公司《典当经营许可证》(正副本,编码:31073A10210、31073A10413)。自收回之日起,黄浦分公司、闸北分公司不再具备典当经营资质,不得开展与典当相关的经营业务。

三、本批复下达后,请你办指导、督促老凤祥典当在30天内办理黄浦分公司、闸北分公司注销手续。

特此批复。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