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十四五’时期提升上海国际金融中心
能级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金融工作党委、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05-07        [打印本页] [纠错]

“十四五”时期将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在基本实现2020年奋斗目标基础上,迈向更高水平的开局起步期。为做好“十四五”时期提升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能级规划编制工作,广泛凝聚社会各方智慧,充分体现开门办规划,现面向社会各界开展“我为‘十四五’时期提升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能级建言献策”活动。 

活动时间自2020年5月6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内容议题可围绕“十四五”时期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变化,“十四五”时期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总体目标和主要指标,“十四五”时期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重大项目、重大改革举措,以及金融如何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民生等内容提出建议举措。 

欢迎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提出您的真知灼见,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局联系:

通信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大沽路100号2415室(邮编:200003)

联系人:张建鹏、徐昭俊

联系电话:23117004、23117018

传真:23116397 电子邮箱:jrjxtc2019@163.com


上海市金融工作局

2020年5月5日

国际金融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