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资产上半年收购金融不良资产超300亿元

信息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打印本页] [纠错]

记者7月7日从中国长城资产获悉,今年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国内外经济均面临着严峻而复杂的考验,中国长城资产认真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发挥特殊时期金融资产管理公司风险缓释和化解功能,持续加大主业投放力度,上半年收购金融不良资产超过300亿元,致力于盘活存量金融资源,帮助实体企业渡过难关。

据了解,中国长城资产主动对接金融机构,提供定制化服务。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来袭,给公司开展增量业务带来了较大阻碍,中国长城资产克服困难,坚持做大不良资产主业不放松,通过总公司与分公司协同、母公司与子公司协同,加强“总对总”的对接,致力于服务银行类金融机构和非银类金融机构,实现跨区域联动,创新提供定制化资产收购服务。此外,中国长城资产创新收购模式,拓展收购渠道;支持疫情防控“名单企业”和小微企业;创新开展不良资产线上社群营销;通过科技赋能,提高业务效率。

中国长城资产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坚持一体化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创新业务经营,聚焦不良资产主业,充分发挥逆周期经营优势,支持实体经济,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六稳”,“六保”,中小微企业,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