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开展2021年首次债券匿名拍卖

信息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打印本页][纠错]

1月1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组织在新平台开展2021年度1月份债券匿名拍卖,这是2021年匿名拍卖常态化的首次操作(含到期违约债券)。本次市场机构参与活跃,可申报债券列表包含32只债券,共有28只债券进入拍卖日。33家机构(含产品,下同)提交双向报价,11家机构参与集中竞价。最后,18冀中能源MTN002达成交易。

根据市场申报情况,本次拍卖含2只到期违约债券(MD)以及1只特殊债券(SPB)。集中竞价结束后,对于集中竞价环节没有匹配成交的债券,有意向的双方可进入iDeal匿名聊天开展一对一协商,最终18冀中能源MTN002达成交易。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