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估值与指数业务交流会在上海清算所举办

信息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打印本页][纠错]

2020年11月19日,第96期清算所沙龙“估值与指数业务交流会”在上海清算所顺利举办,来自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机构5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清算所副总经理汪洪波致辞,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倪骥烨主持。

汪洪波在致辞中表示,上海清算所一直高度重视估值与指数业务的发展,现已建立了债券、利率和汇率等复合型金融产品估值体系,并持续优化估值方法、完善估值产品。近年来,上海清算所大力发展债券指数业务,向市场提供专业的指数编制服务,并与市场机构密切合作研发了一系列指数基金产品。下一阶段,上海清算所将继续把握市场发展方向、满足市场迫切需求,持续推动估值与指数业务发展,为市场机构提供更加公允、优质的估值与指数服务。

随后,上海清算所风险管理部相关人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公司估值与指数业务最新进展,并就债券估值方法与案例、中国信用债指数发展与应用、利率及汇率衍生品估值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会后,与会嘉宾就债券估值方法、债券指数基金研发、衍生品估值等与上海清算所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上海清算所表示,未来,上海清算所将继续积极践行服务理念,大力发展估值与指数业务,为市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