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上海分行多举措优化招聘服务

信息来源:中新网上海       发布时间:2024-04-10       

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中,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以客户为中心,靠前服务、提升能力,开展了一系列细致入微的招聘服务工作,赢得了应届毕业生的广泛好评,也为自身树立了良好的雇主品牌形象。

在招聘宣传方面,该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超百所高校建立紧密联系,宣传“触角”深入各学院,确保招聘信息的广泛覆盖和精准传达。多场线上专场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了解该行的平台,也为他们提供了与招聘团队直接交流的机会。在面试服务环节,招行上海分行充分考虑到应聘者的实际需求,尤其是外地应聘者的特殊情况,合理安排面试时间,不仅避免应聘者长途跋涉的辛劳,也大幅节约他们的时间、交通和住宿成本。该行还设置了专业的现场面试服务小组,通过精细化的分工和高效的流程管理,确保面试过程的顺畅。值得一提的是,在面试服务过程中,该行设立专门的行李摆放区、零食饮料补给站,为中午面试的同学提供午餐,体现了对应聘者的关怀。在招聘期间,该行还高度重视应聘者的反馈,通过邮件回复、服务小组征询等多种方式,及时收集并处理应聘者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提升招聘工作的专业水平。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