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广发银行发布“保险业金融服务商”解决方案

信息来源:新民晚报      发布时间:2020-12-23       [打印本页][纠错]

12月22日,广发银行举办“保险业金融服务商”交流会,与沪上数十家保险机构围绕保险资金清算、投资撮合、运营赋能等三大平台场景发布介绍最新方案与合作经验,致力为广大保险机构提供优质的全流程金融服务。

据介绍,新方案围绕中国人寿集团内外保险机构客户资金流入、流出、流存各环节,广发银行量身定制“收付保”保费集中代收付、“智能POS”多功能合一智能支付、“多银行管理”跨行财资管理、“跨境通”创新跨境保险服务等多元化产品,助力资金流转提质增效。

此外,针对保险客群不同需求,广发银行特别实行综合金融协同经营,匹配产品组合策略,定制差异化金融产品解决方案。比如,依托成熟的保银合作经验,助力保险机构实现网电融合,推出适合多层次客户的保险产品,精准触达客户需求。此外,结合保险机构的个人客户经营,推出保险机构客户专属服务通道。

   “银行业和保险业共同构成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向实体经济引流金融‘活水’的两大主动脉。”广发银行上海分行行长翁宏杰说,“广发银行发挥科技赋能‘智慧+’、保银协同‘投融资+’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双擎’作用和比较优势,为广大保险机构提供一站式、高效率、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将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进一步释放金融供给侧服务潜能。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