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人保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布时间:2020-03-12       [打印本页][纠错]

近日,上海人保财险通过多样化的线上服务和宣导,开展了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一是,不断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提供安全有保障的保险服务。
依法合规经营,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融入公司经营全流程。不断提升风险合规意识,设置部门、人员专项负责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在保险产品咨询、销售、投诉处理等环节加强对消费者的教育,注重以投诉问题为导向,向消费者进行风险提示和依法理性维权宣导。
二是,提升线上服务质量标准,关注客户使用体验。
通过“中国人保”APP、“中国人保财险”官网、“上海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工具,持续优化线上投保、理赔、咨询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流程线上服务。同时,持续关注客户使用体验,收集反馈信息,不断优化功能设置,提升线上服务质量标准。
三是,畅通投诉渠道,倡导理性维权。
畅通投诉渠道,投诉专线“95518按4”持续接听客户来电,认真做好咨询、投诉处理工作。倡导、宣传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引导消费者依法合规理性维权。
四是,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以案说险”强化风险提示。
通过上海广播电台、“上海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以音频投放、专栏答疑、电子海报、推文等丰富形式,提醒消费者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侵害,突出“以案说险”风险提示。同时,在线下网点通过LED滚动大屏、电视屏幕等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五是,智慧人保服务再升级,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
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多措并举全力支持复工复产。部分产品免费扩展“新冠肺炎”保障;简化疫期车险理赔单证、流程;推出“法定传染病保险”“小微企业卫士”等专属产品;扩展健康险7×24小时在线门诊;为美年大健康医护人员、药联“药店宝”平台客户免费赠送“新冠肺炎”保障等举措,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

上海金融门户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其信息来源注明“上海市金融工作党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其版权属于“上海金融”门户网站及其子网站所有。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上海金融网站”。

2.凡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转载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及其子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