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上海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打印本页] [纠错]

来信日期:2023年9月25日

信件内容:本人反映,上个月已经打到他们公司账户了,后面又从我银行卡里扣钱,我打电话要求退款说可以用做这个月的还款,我要求退款结果跟我说要什么联行号就没退,这个月又从我卡里扣钱,本来他们公司账户都还有我的钱,我现在叫他们退款结果一个星期了说才登记好,这笔钱是我要还另外一个贷款的,现在被他们搞的我都逾期六七天了,人家电话都打到我家里人那里去了,我想问这个后果谁来负责?本人认为,应该整顿一下他们公司,叫他们办事就一直拖本人要求,立即退款,赔偿我这几天的损失。

回复单位: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委员会

回复时间:2023年10月10日

处理情况:您的来信收悉。经了解,您于2021年9月17日通过铜仁市领航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推荐,与青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西支行(以下简称“青海银行”)签署了《个人借款合同》,与广州盛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盛大”)签署《委托担保协议》,由广州盛大承担担保责任。青海银行以及广州盛大,与注册在我区的“上海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不同法人主体。根据属地化管理要求,您可以向当地的管理部门反映相关情况。根据《上海市信访条例》弟三十六条第二款之规定,您来信反映的问题不属于本机关职权范围,现决定不予受理。特此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