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租赁单位咨询

信息来源: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7-24        [打印本页] [纠错]

来信日期:2023年6月6日

信件内容:监管局领导好:我们公司为民营企业,与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区的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达成融资租赁业务合作,现拟向当地申请补贴业务,应当地政府要求需提供该司的在贵单位监管的经营许可信息,但于监管局官网和上海银保监局直接监管的银行业机构名单内未查询找到该机构在营许可信息,特此信件咨询: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否属于贵单位监管内且正常营业的金融机构,望回复,非常感谢。

回复单位: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3年6月8日

处理情况:您的来信收悉。您来信咨询关于融资租赁单位有关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已于2023年6月8日联系您,并针对您提出的问题予以答复。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为注册在我市的融资租赁企业,目前正常经营中。日常监管中,我局暂未发现其存在重大违法违规情形。如您有相关事项咨询,可在工作日9:00-18:00联系23111111转金融工作局信访部门。特此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