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华谊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涉险欺骗

信息来源:上海市闵行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06        [打印本页] [纠错]

来信日期:2023/1/18

信件内容:2023年1月18日我在众泰钱包APP上申请贷款,软件提示已经审核通过20000额度,三个月期限,可以签约提现,签约前我看了合同,我的银行卡号码不错,签约后提示“提现银行卡信息不符,导致资金冻结”,联系客服,客服给出的解决办法是要缴纳置卡认证金。我认为有咋骗嫌疑,要求撤销这个贷款协议。

回复单位:上海市闵行区财政局

回复时间:2023/1/28

处理情况:您好!您来信反映我区辖内“上海市闵行华谊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诈骗,要求查处。经调查,未发现其经由互联网平台开展贷款业务,也未发现其经由互联网相关贷款平台实施与客户签订合同、收取客户息费、向客户发放贷款等活动。我们认为应该是有不法分子冒用该公司公开信息开展相关欺诈活动,建议您向属地警方举报进行打击。特此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