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贷收取服务费

信息来源: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打印本页] [纠错]

来信日期:2021/11/27

信件内容:本人反映,你我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收取服务费1134元 而且不提供合同本人认为,本人要求,退还。

回复单位: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1/12/01

处理情况:不予受理告知书 同志:您好!您的来信收悉。您来信反映上海你我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收取高额息费,认为上述企业涉嫌违法违规,要求予以查处。我局没有受理您上述投诉举报事项的法定职责。您若认为上述企业涉嫌刑事犯罪的,应当根据《刑事诉讼法》及公安部关于刑事案件办理程序的规定,向公安机关报案。您若要求该公司承担民事责任的,应当与该公司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应当根据法律规定或合同约定的争议解决条款,通过诉讼、仲裁等法定途径寻求裁决。特此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