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晓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砍头息

信息来源:上海市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打印本页] [纠错]

来信日期:2020/11/13

信件内容:我在2018年到2019之间像该公司信用飞借款,后来该公司又投资另一家公司推出app信用星球,该款产品1700砍头息高达300至400元说买保险的费用可是我根本没查到任何保险记录,现在因为套路贷个人损失了几十万,导致欠债已经还不起,本来希望好好的生活,可是就当买个教训,现在因孩子出生生活都困难,希望各位领导能体谅我,帮我沟通该公司退还已经收取的砍头息。

回复单位: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日期:2020/11/18

处理情况:不予受理告知书 同志:您好!您的来信收悉。您来信反映上海晓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收取“砍头息”高额息费,要求予以查处。根据国务院《信访条例》第十四条第二款,《上海市信访条例》第十六条、第三十五条第二款、第三十六条第二款之规定,以及本机关法定职责,现决定不予受理。根据来信反映的内容,您若认为上述企业涉嫌收取高额息费的,应当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等规定,通过诉讼、仲裁等法定途径寻求裁决。特此告知。